保护单身粽,人人有责

虐狗预警!!!
前方高甜!!!
人物ooc有
佛爷和副官有一定的智商的下降,毕竟谈恋爱时……呃(⊙_⊙)……你懂的

话说自从张启山和自家小副官确定了关系,时不时的下个斗,斗个嘴,啊,其实也不是斗嘴,就是张启山调侃小副官两句,那日子过得,快活极了,连看裘德考都顺眼了那么一点点。

这天,张启山和小副官下斗,齐八爷不知道怎么了,一路不知在嘀咕些什么,都走到墓门前了,突然就站定了,死拉活拉不进去,非说什么卦象显示今天他齐铁嘴不宜下墓巴拉巴拉……

张启山听的烦,“行行行,你在这等着,我和副官下去。”

说罢就牵着自家小副官走了

齐铁嘴不屑的撇撇嘴,哼,张启山,以后有你谢我的时候。

卦象显示,张启山今天会和伴侣有感情上的增进。我才不要当电灯泡呢,哼!
      

再说佛爷,他和小副官下了斗,一手拿着手电,一手牵着小副官,两个人一点也没有下墓的样子,反而甜甜蜜蜜的,要是让八爷看见,估计又得被伤害一次,所以,他不来是正确的。

两个人一边走一边说情话,搞的
墓里的粽子都发抖。

粽一:『唉,你说那两个人好烦啊,那么秀恩爱,这年头,连盗墓的都找得到对象……』
粽二:『就是,太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了,不过,但是挺帅的~(@^_^@)~』
粽三:『要不我们吃了他吧,这样我们也会有对象啊(^&^)』(什么神奇的脑回路?)

于是他们说干就干

于是佛爷和副官看到四个粽子齐齐站在自己面前。

张启山赶忙说,“副官啊,你去那边等我,很快就好了。”

“不用了,我来就行了。”

“不行,你受伤了怎么办啊?还是我来吧。”

“佛爷对我真好。”

“那是,我媳妇啊”

粽子语
『我觉得我的眼睛被闪瞎了』
『我也是,没想到他们攻击力这么强,是我低估了』
『我不行了,我要求退出』
『算了,算了,撤退』

副官拗不过佛爷,只好用担忧的目光望着他

“佛爷小心!”

张启山一回头,

粽子不见了,只留下一张纸,上书:

“秀恩爱,死得快,我们虽然是单身粽,可我们不吃狗粮,没有秀恩爱,就没有伤害,保护单身粽,人人有责>_<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完—

评论(1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