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风/天台 就是一个突然的小段子,有刀,慎

•人物ooc有
•私设有
•cp台风天台无差

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明台明白死间计划,也明白王天风的苦心孤诣,然而,他还是不能原谅自己,他的老师,做了一个必死的局,给所有人,除了明楼,他的好大哥,然而他的大哥还是不忍,救下了他,可是他醒来的那一刻,从来没有那么绝望过,他的老师,他的信仰,他爱慕的人,在那样一种无可挽回的境地下,被他杀死了,他多么想死去,能陪陪他也好,可是,他却只能活下去,他之前听过一句话,说爱一个人,就是将自己活成他的样子,明台想,他是明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后来,明台被称为第二个疯子,执行任务时永远是剑走偏锋,下手狠辣,明楼不知劝了多少次,明台永远只有一句话

“我没什么好牵挂的,大姐走了,大哥你也有阿诚哥,我只盼能早些见到老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明台身上的戾气很重,明楼时常想,那时就不该救下明台,就算是那时死,也好过这么多年活的行尸走肉,然而,过去了就是过去了,人生再也没有第二次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明台死后,葬在上海,他说,生不能同寝,死也要同穴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